团建促党建,凝心聚合力 ——“活力国资”建设系列团建活动启动

发布者:国资处发布时间:2022-07-31浏览次数:260

      7月31日上午,新体育馆二楼篮球馆里充满了欢呼声,三支队伍正在这里激烈的比拼,这是国有资产管理处、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“活力国资”建设系列团建活动的第一次活动现场。副校长潘慧炬为比赛裁判,活动由支部书记施方波主持。党支部全体党员、非党员教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 

      活动采用小组比拼对抗赛的形式进行,全体人员通过抽签分为三个小组比拼,比赛开始前,每个小组都取了队名、画了队旗、喊了口号,各个信心满满!

      比赛分为“各个击破”“勇往直前”“齐头并进”同心协力”“争先恐后”“你我相知”等六个比拼环节,现场气氛热烈、趣味横生,加油声、呐喊声、欢笑声不绝于耳,大家本着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精神,互相配合,齐心协力,奋勇争先。大家经过激烈角逐,在开心热闹的气氛中,原本还不太熟悉的同志们相互认识、相互熟悉,增进了友谊,加深了感情。


    

       国有资产管理处、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以校“样板支部”创建工作为契机,启动实施“团建促党建,凝心聚合力”党支部系列活动,旨在通过素质拓展、谈心交流、比拼互动等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的团队建设活动,树立团队精神,加强团队建设,营造协同合作的组织氛围,增进党员群众之间相互交流、沟通、协作,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激活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协同力和新活力。